小公司,开发20个人左右,想先弄一个20x的账号,试试水。 现在的情况是公司的网络是可以直接访问外网的,好像是通过一个新加坡的机房ip,节点也挺干净的。 我们自己买plus公司报销的话还需要考虑发票问题,所以就提出这个解决方案。 佬们,有什么需要注意的情况吗?
此内容由惯性聚合(RSS阅读器)自动聚合整理,仅供阅读参考。 原文来自 —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