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开的team订阅月底就到期了,可能以后oai的低价渠道会越来越少或者有门槛,最近在考虑入正。我也听说glm5.2很强大,opencode go好像也不错,我平时的使用量不是很大,主要就是写一些小工具和脚本或者让ai帮我调vps,智谱或者opencode go的订阅怎么样啊,用量大约是多少,有没有有经验的佬友说说使用体验
此内容由惯性聚合(RSS阅读器)自动聚合整理,仅供阅读参考。 原文来自 —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